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牛奶咖啡助阵便利商店 音乐风云榜获多项提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8日10:02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

合影
合影

kiki
kiki

  近日,华谊兄弟旗下内地首支歌唱“美好生活”的男女组合牛奶咖啡参加了好友便利商店乐队成军十周年的专场演出,并与春晓、彭坦、田原、杨帆、黄少峰、新裤子乐队、旅行团乐队、反光镜乐队、糖果枪乐队、摩天楼乐队等众多好友共同演唱了纪念单曲《永远》,现场异常火爆,盛况空前。

  纪念单曲见证多年友谊 专场Live House盛况空前

  《永远》这首单曲由便利商店乐队倾力制作,集结一众圈中好友,包括春晓、彭坦、田原、杨帆、黄少峰、牛奶咖啡组合、新裤子乐队、旅行团乐队、反光镜乐队、糖果枪乐队、摩天楼乐队等多达十组艺人共同演唱。5日,在愚公移山俱乐部举办的[光辉•灿烂]十周年专场演出中,牛奶咖啡作为便利商店乐队的好友与众多音乐人集体亮相,现场演唱这首见证他们多年友谊的歌,与现场乐迷一同分享了这浓缩融汇十年酸甜苦辣的温情大作。庞大的明星阵容,在国内任何一场Live House专场演出中都当属盛况空前,全场歌迷热情爆棚, high 到极点。

  备受音乐风云榜肯定 四项提名领跑内地组合

  刚刚过去的一年对牛奶咖啡组合来说可谓收获颇丰,加入华谊兄弟后推出的首张概念大碟《给你点儿颜色》受到了媒体与乐迷的广泛的关注与称赞,EP中三首主打歌无论电台,电视或网络的打榜成绩均格外亮眼,《没时间》和《早上好》更连续夺得音乐风云榜与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冠军,牛奶咖啡的人气也随之水涨船高,可谓2010年度最受瞩目的组合之一。在刚刚公布的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入围名单中,牛奶咖啡更斩获最佳EP,最佳流行乐坛及组合,最佳作词及最佳音乐录影带四项大奖,成为本届盛典的最大黑马,足以说明专业媒体对牛奶咖啡音乐品质的肯定和支持。而在新一年里,牛奶咖啡也表示将继续全力冲刺,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尝试,稳扎稳打一路前行。

  据悉,牛奶咖啡全新的手绘绘本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Kiki也将再度发挥自己的才华为歌迷带来全新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