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ARA刘佳《爱很美》明日首发 二度携手很来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0:17
SARA刘佳《爱很美》
SARA刘佳《爱很美》

  让歌迷们翘首以待的《爱很美》明天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同属天浩盛世旗下的刘佳与SARA经过了去年一曲《我的心好冷》的完美合作,本次则也是毋庸置疑的令人期待。作为内地最佳音乐创作人之一的刘佳与成龙、王力宏、李宇春、许飞、快乐家族等众多知名艺人都有过成功合作。此次,携手有着天使面孔加上魔鬼身材,唱功也着实了得的SARA,更何况两位TH家族的招牌艺人都拥有着庞大的粉丝数量。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默默努力,两人终于要让粉丝们一饱耳福了。

  成熟稳重的唱作才子牵手灵动甜美的媚眼天使——宣传照中的刘佳和SARA默契自现,光是看着刘佳与SARA心照不宣的微微笑意,就不难猜出此次《爱很美》绝对不会令大家失望。看起来两人还真是般配得很,让人错觉两人是一对热恋爱人。而SARA也表示说非常欣赏刘佳的唱作才华,有信心《爱很美》的成绩绝对不会输给自己以往的任何作品。而刘佳也称赞SARA是个非常令人心动的女生,身上不仅带着韩国女人的那种温柔舒雅,又有着中国女人的俏皮可爱,暗示自己对SARA十分来电。

  据悉,《爱很美》的MV也将于3月14号白色情人节之际和大家见面。主打“纯爱”风格的MV,无论是画面还是SARA和刘佳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相信必定会给白色情人节带来一份惊喜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