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莎莎携《单身公主》录节目 网友逼问初吻给了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8日10:46


  太合麦田旗下E时代少女莎莎携单曲《单身公主》自出道以来,凭借着甜美的笑容、柔美的声音迎得广大少男少女的喜爱。同时莎莎的单身宣言:“每一个女生都是公主,每一个E时代少女都应该享受生活,爱情不是全部,单身公主也很快乐。”也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议。近日她做客某视频网站专访,直播时与网友互动,网友们那些“大胆”的问题让我们看到了另外一种风格的莎莎。

  上周末莎莎接受两家视频网站专访,主持人现场不仅提出了许多“尖酸刻薄”的问题,例如:“你会不会为了出名也不择手段?”以及对于“现在艳照门事件怎么看?”等。在直播时与网友互动环节更有网友问莎莎:“你的初恋在几岁?”、“你的初吻是给了初恋男友吗?”等“极其火辣”的问题。这些“棘手话题”对于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歌手们回答时也要小心谨慎,莎莎微微一笑说:“大家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微博。”

  节目最后被问到EP专辑什么时候上市时,莎莎说:“《单身公主》这首单曲先发行,之后实体EP专辑将于4月份发行。接着会进行一次全国落地宣传,预计在四、五月份开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