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紫伊新歌《不过如此》 全新造型酷似张韶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8日15:23
王紫伊“酷似”张韶涵
王紫伊“酷似”张韶涵

  歌手王紫伊即年前推出自己的首支单曲《恋恋芳踪》后,最近又在新的一年里马不停蹄的推出了个人的第二首新歌《不过如此》。新作《不过如此》无论从词曲哪方面看都与前者有着不同的感觉,而且在新歌造型上王紫伊也是大有不同,有不少网友指出王紫伊的新年造型和整体感觉很像张韶涵,特别录音棚里的哪几张梳马尾齐头帘的照片,不管从神韵还是整体感觉都超像。对此王紫伊表示:“谢谢广大网友这么关心我,其实像不像谁并不重要,个人的造型随心情而定,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

  新歌《不过如此》表达了恋爱中的人们对彼此间感情的一些纠结和态度。这也是王紫伊自过年期间远赴普吉岛采风归来后发布的首个作品,王紫伊表示:“希望听过《不过如此》这首歌后的朋友们,特别是恋爱中的朋友能够更珍惜对方,不要太纠结对方的某个缺点,毕竟能够支撑两个人走下去的是彼此包容。”

  据悉,新歌《不过如此》一经发布就被多家网站转发,目前已经在近期同时发歌的歌手中占有一席之地,谈到对《不过如此》的期望值时王紫伊谦虚表示:“这首歌是一首让人听了能够明白很多道理的歌,希望不管抱着何种心态听这首歌的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的答案,至于对这首歌的期望我当然是希望大家能像对待《恋恋芳踪》那样一如既往的支持《不过如此》,这首歌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自第一首单曲《恋恋芳踪》在乐坛上得到成绩优异之后,此次,再次走上了乐坛“战场”的王紫伊深知身上背负的压力比年前大了很多,无论是歌迷对自己的第二首歌的喜爱程度,还是这首新歌在歌坛的口碑都是不小的压力,不过有着“乐坛黑马”之称的王紫伊也表示:“压力其实从准备要出歌开始就有了,我相信每个艺人都会有这样的压力,《不过如此》这首歌与之前《恋恋芳踪》的那种怀念之情是两个感觉,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新歌继续支持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