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时别8年再出新专辑:“剩女”要勇敢去爱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9日04:51
杨千嬅
杨千嬅

  北京晨报3月9日讯 (记者 王琳)昨天,阔别歌坛8年的杨千 带着新专辑《Ready or not》在北京亮相。去年完婚的她将这张专辑专门送给那些已经30岁仍然独身的女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就算失恋也比没机会失恋强,所以要勇敢去爱。”

  健康乐观的形象是杨千嬅 多年来一直走红的原因之一,昨天发布会现场她再次用笑声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为了庆祝杨千嬅回归歌坛,华星唱片特别设置了一个“蝴蝶破茧而出”的环节,并由她负责放飞蝴蝶,但因为从小就害怕飞虫,她大呼救命并向舞台边缘挣扎,不过脸上却是狂笑不止的表情,“大笑姑婆”的风范始终如一。不过8年未出专辑的杨千嬅自称在心态上变化很大,“2003年发片的时候我还很单纯,歌里表达的是自己内心的伤感或开心,现在我希望大家能从我的歌里分享正面的能量,不管是30岁、40岁,只要有信心和勇气,敢于拼搏就会是青春的。”

  杨千嬅昨天把自己的婚纱相册当礼物送给大家,与其他明星不同的是,她还非常愿意畅谈自己的婚姻生活。去年12月完婚的她,仅在春节期间休息了半个月就开始忙宣传,“工作很忙,却让我们有了私人空间,反而更想念对方,也更会包容彼此。我现在在内地做宣传,老公刚刚成立了自己的公关公司,什么事都要亲力亲为,也会常常到内地工作,还是有见面的机会的。”

  杨千嬅并不忌讳“姐弟恋”的说法,“我认识他的时候,不知道他比我小5岁,后来得知这一情况我还笑他保养得不好。以前的我很保守,不敢找比自己小这么多的男友,怕别人的看法。但遇上他以后我却有了变化,我都已经30多岁了,不应该想太多,就算会失恋,也比没机会失恋强,所以就勇敢地开始了。”完婚对杨千 的事业也产生了帮助,“我目前有两部片约,一部是动作喜剧,一部是《志明与春娇》的续集。结婚后我更了解如何表达感情了,现在让我演母亲我都不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