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三三零重金属音乐节十年金属梦 参演乐队全名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9日10:07

  由飞行者唱片主办的三三零重金属音乐节即将在本月19日糖果三层举行。本次三三零重金属音乐节是第十年的专场演出,参演乐队以及规模都将是重金属史上辉煌的一笔。

  作为规模最大,历时最久的重金属音乐节,三三零走过了十个风风雨雨的年头。重金属音乐作为摇滚乐最原始的样本,在越来越多样性的音乐发展历程中,从未改变自己的面容,依然坚持着最纯粹,最本真的音乐本质,表达着内心的喜怒哀乐,矛盾纠结。

  今年的三三零重金属音乐节,将会有12支来自全国的顶尖重金属乐队为所有歌迷带来一场摇滚的盛世,一起回忆有关重金属中国历史的点点滴滴。作为重金属音乐的爱好者,我们都知道,咆哮是人类最原始的表达方式,欢喜,悲哀,愤怒,到达极点的时候,我们最想做的就是咆哮,如果这种咆哮加上动人的旋律和节奏,那么重金属音乐最迷人的风采就会展现在眼前。

  一个人有多少十年,一个乐队又有多少十年,三三零音乐节的十年,是太多人的十年,这十年青年变成了中年,岁月没有抹去记忆,带来的确是累累的硕果。重金属音乐从辉煌走到落寞又从落寞走向辉煌,这一切都让3月19日这一天作为一个见证,而你就是最忠实的见证者。

  与三三零重金属战士们一起咆哮吧,在这一天,我们喝酒,POGO,我们怒吼,流泪,我们看着重金属摇摆的大旗迎风挥舞,看着高举的金属手势永不倒下。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刻,你会留下感动的泪水,因为不容易,因为珍惜,因为可贵,因为我们都是用一腔热血在聆听重金属音乐带给我们的一切。

  

  330金属音乐节10周年——从未离开

  时间:2011年3月19日下午3点

  参加乐队:1 窒息,2 面孔,3 春秋,4 裂缝,5 郁,6 RagingMob 7 暗月冥,8 末裔,9 恶刺,10 渗透,11 撕裂,12 平均律

  主办方:飞行者唱片&糖果&奇妙网

  门票:VIP-330元/现场-150元/套票-330元4张(票务详询400 692 6606)

  独家票务专售:奇妙网www.7miaoo.com

  地点:糖果雍和店三层/TANGO 3RD FLOOR

  地址:和平里西街79号,地坛南门/No.79 Hepingli Xi Jie, South Gate of Ditan Park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