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北京5月开唱 8次个唱催生“阿哲现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9日11:56
张信哲海报
张信哲海报

  张信哲2011北京演唱会,将于5月1日登陆首都体育馆。出道20年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将迎来他在北京的第8次个唱,自从1998年第一次的北京个唱开始,“哲式情歌”已陪北京歌迷走过了12个年头,7次个唱的辉煌记录也足以令其他歌手敬仰,成为北京演出市场罕见的票房王。

  据悉,本场演唱会的主题“I SAW 我看见”是以他最新专辑《初专辑》里的一首歌曲来命名,也标志阿哲20年峰回路转,回到了最初唱歌时的那种简单朴实的感觉。

  个唱高频率 见证“阿哲现象”

  长久以来,张信哲一直以温文儒雅、深情款款的痴情男子形象示人,而他的“哲式情歌”也澎湃如潮水,倾倒了无数歌迷的心,而他也是最早在北京开演唱会的台湾流行天王之一,那时北京歌迷的狂热程度至今仍让阿哲记忆犹新。

  12年内7次个唱,阿哲算得上是在北京开演唱会的歌手中频率最高的一位,差不多每2年就举办一场,即便时间如此密集,每场的上座率基本可达到9成,不仅印证了阿哲在北京歌迷中的超强号召力,也创造了令人惊讶的“阿哲现象”——只要张信哲在,就有票房保证。如今,阿哲即将开始他的第8次北京个唱之旅,步入中年的他却毅然放下天王的架子,回归到最初的“情歌王子”,用纯净得如雨后空气般清新的声音倾倒我们。

  新歌配经典 30首让你high个够

  张信哲透露,本次演唱会上他将用近30首精选之作和北京歌迷一起回忆出道20年来的情歌历程,带领北京歌迷体验“哲式情歌”的最初魅力。届时,阿哲不仅将演唱新专辑中的《最初》、《空位》、《我看见》等歌曲,而《从开始到现在》、《爱不留》、《用情》、《不要对他说》、《过火》、《白月光》、《别怕我伤心》、《太想爱你》、《爱就一个字》、《信仰》等经典也将作为演唱会的重头戏一一呈现给北京歌迷。

  用阿哲自己的话来说,这是一场对自己从艺20年的总结演出,收录了几乎所有歌迷喜爱的经典歌曲,具有不可复制性,和自己以往的任何一场演出都不同。此外,阿哲也希望通过这场演唱会让喜爱他的北京歌迷看到:最初的那个用声音感动我们、唱着情歌打动我们的张信哲又回来了!

  舞台够创意 360度旋转绝无死角

  与张信哲以往的演唱会相比,本次个唱的舞美制作费用是最多的,而难得一见的360度旋转升降舞台就占据了费用的大半。据主办方透露,为了让本次演唱会的效果超过之前的任何一次,阿哲在去年就召集了制作团队,并提出要做360度旋转舞台的想法,也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持。

  其中,工作人员在圆形舞台的底部加装了一个360度的转动轴,主舞台不仅可以自由升降,还能360度旋转。有了这样的旋转舞台,连以往不受青睐的现场后区位置都能很好的欣赏到阿哲的音乐,视野和音响的效果也都大为改观。此外,旋转舞台还可以照顾到三面看台上的观众,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演唱会现场的偏角、死角难题,让置身任何一个角落的观众,都有一个最佳的视听角度。抢票热线:400-610-372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