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5月空降北京 7项绝技震撼工体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9日14:58

  睽违3年,“亚洲舞娘”蔡依林即将于5月28日来京举办自己全新一轮个唱【Myself】。此次为蔡依林首次挑战超大型个唱场地——北京工人体育场,届时将携超强个唱团队空降北京,誓做北京夏天最热最火爆的个人演唱会!

  Party概念颠覆个唱传统理念

  蔡依林最新一轮【Myself】巡回演唱会将主题定位在“全民Party”概念。蔡依林表示传统的个人演唱会都是歌手在台上又唱又跳,歌迷永远是作为“观众”,很难完全投入。而这次的【Myself】巡回个唱会将整场演出打造成一个巨型玩乐盛宴,通过灯光和舞美的完美配合,将北京工人体育场变成一个巨型Disco舞池!让所有的歌迷在自己的音乐Party中找寻到传统个唱久违的“众乐乐”感觉。不仅仅靠自己一个人的能量支持这场演出,而是要吸收所有在场歌迷的激情与热力,仿佛能用热情“点燃”5月28日工体场!

  化身舞娘 挑战7项绝技 向偶像麦当娜致敬

  蔡依林给人的印象一直是为了音乐毫不吝惜汗水,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挑战自己能力极限,挑战观众视觉听觉极限。从一个韵律感不强的青涩的歌手,到“十项全能”的亚洲天后,蔡依林走了整整11年。为了5月2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Myself】演唱会,蔡依林亲自从美国重金邀请了三位舞蹈大师为5月28日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演出编排全新的舞步,既能延续“舞娘”的风格,又能为原有的舞蹈注入全新的感觉,更加国际化!届时也将在现场翻唱麦当娜的经典歌曲,配合折手舞,向自己的偶像麦当娜致敬

  不仅如此,蔡依林此次还将在工人体育场展现自己彩带、鞍马、吊环等等“7项绝技”,大胆挑战自己舞蹈技能与体能的极限,保证让歌迷大饱眼福,整场演出尖叫不断。

  历届演唱会服装套数最多 20秒闪电换装

  服装历来是蔡依林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每次都让人万分期待她全新的劲爆造型。为了5月28日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全新个唱【Myself】,蔡依林请来了香港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师操刀,设计了多达20套的全新造型,再由蔡依林和她的工作团队从中精心挑选了11套,数量突破其历年来演唱会的服装套数!

  为了歌迷欣赏演唱会的连续性,蔡依林将挑战20秒换装的惊人速度,甚至将在演唱会开场前五首歌“一曲一套”的换装方式登场。

  台北演出奠定信心 挑战工体场意义非凡

  5月28日工人体育场【Myself】个唱对于蔡依林来说有很特别的意义。出道11年,蔡依林属于默默努力型女生,她对于自己的要求永远比别人要求她的更多,更高。这种不懈的努力与付出使她今天的成就变成一种“必然”。【Myself】台北首站三场演出,场场爆满,为蔡依林挑战大场地奠定了足够的信心。此次将演出场地定为工人体育场就是对自己的更高要求与挑战。

  工人体育场可容纳近4万人共同观赏演唱会,是每位天王天后都要挑战的个唱场地,是人气与实力的证明。据演出主办方九洲巨室文化透露,迄今为止,5月28日的演出票务预定情况喜人,并将在3月底正式开始销售门票,而蔡依林本人也将在4月中旬来京为演唱会造势,届时,可以与大家交流更多演唱会的设计细节。

  演出概述

  名称:蔡依林2011【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时间:2011年5月28日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1280、980、680、660套票(380*2)、380、280、180、

  订票电话:010-65862580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