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融穿低胸裙上阵 上下兼顾怕MV变AV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07:52
郑融穿低胸裙上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融拍新歌MV意外频生,头晕自五呎高高台堕地膝头挂彩外,穿低胸裙上阵的她更险走光露胸,郑融笑言顾得下又顾到上,不然拍MV就变成AV!

  郑融日前熬通宵为新歌《Kiss Kiss Kiss》拍摄MV,因这次合作伙伴为化妆品牌BOBBI BROWN的唇膏系列,故每个造型都涂上鲜红色唇膏,造型师更为她挑选低胸及大露背长裙,塑造她成性感的唇膏仙子。

  堕地遮面护妆

  拍摄MV期间,导演要郑融穿上五吋高的高跟鞋,站在五呎高的舞台不停自转,可能转得太多,令她不慎失平衡堕地,幸好只跌损膝头,未有擦伤脸部,郑融说:“我第一时间用手遮脸,除怕毁容外,我又怕弄花了妆,我不想再浪费时间重新化过,担心会影响拍摄进度嘛。”

  另一个镜头,导演要穿上大Deep V裙的郑融,不停扭动身体,令裙底的闪粉散落,因胸口部分易走位,故她要不时用手遮胸防走光,免拍MV变AV,她表示:“好在我‘顾得下又顾到上’,虽然拍得好辛苦,但也顺利同好安全的完成。”

  用“血”吓人

  现场摆放了一盆“血水”,准备给郑融泡手作拍大特写之用,虽然“血水”仅是由红色颜料调配而成,但已令人不寒而栗,惟郑融却觉得“好有趣”,更把染“血”的手四出吓人,笑言:“我好在拍恐怖片似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