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心《美味人生》秀厨艺 谢楠赞其是宅男新偶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0日09:06
刘心可爱围裙装亮相
刘心可爱围裙装亮相

刘心厨艺展示
刘心厨艺展示

刘心专心做菜
刘心专心做菜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创作歌手刘心参加了旅游卫视的《美味人生》节目录制。现场刘心带来了自己的拿手好菜,精湛的厨艺让现场的主持人大吃一惊。刘心自己爆料说:“自己十几岁就开始自己做饭,在父母工作繁忙的时候,还会偷偷在家做好饭等父母回家,给父母惊喜。”

  懂事的刘心积累了很多做菜的小窍门。做菜过程中,把这些私家窍门都交给了大家还有不同菜不同火候的掌握。每一个步骤都做的有条有序。尤其是刘心的刀工十分的娴熟。让主持人都自愧不如。谢楠称赞其为“宅男新偶像”。菜品结束后,刘心直呼做的不满意,觉得有点失败。但是现场的工作人员试吃后都称赞很好吃。主持人私下问刘心觉得那里不满意?刘心却说:“颜色不是很好。”此话一出,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觉得刘心是一个可爱憨厚的男生。工作人员对其都十分喜爱。

  节目录制后主持人还邀请刘心一起去吃火锅,继续探讨做饭心得。刘心追求完美的性格就像他创作时一样,一丝不苟,争取做到每一个细节都是完美的。据刘心透露,结束快男合辑宣传后,一直在家潜心创作,每一天都要工作到凌晨三、四点。希望给喜爱自己的歌迷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