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慧敏个唱获赞助200万战衣 古巨基任嘉宾(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0日10:16
周慧敏成为史上第二位香港女歌手获某国际品牌赞助战衣开个唱
周慧敏成为史上第二位香港女歌手获某国际品牌赞助战衣开个唱

周慧敏挑选战衣安全至上,力保“玉女掌门人”招牌
周慧敏挑选战衣安全至上,力保“玉女掌门人”招牌

  搜狐音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将于下周六在香港红馆举办演唱会的周慧敏(Vivian),获国际服饰品牌赞助从巴黎空运抵港、价值逾200万元的服装!据悉,该品牌主帅设计师John Galliano离职前亲自为她挑选十多件深V、透视及水晶裙。这次是继梅艳芳后,第二位香港歌手获该服饰品牌赞助,周慧敏日前试穿衣服时见到豹纹深V裙马上开心地说:“很漂亮!但很怕走光,我怕一动就曝光。”为安全起见,她最后决定弃用。另一条水晶裙也令周慧敏双眼发光,由于重达40多斤,她担心影响表演,仍然犹豫不决。

  除了获服饰品牌赞助战衣外,英国品牌也赞助帽子及头饰,总值逾20万。她的名模好友周汶锜自荐帮忙配衬,令她十分感激,古巨基、李克勤(微博)、张敬轩与苏永康等也答应做嘉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