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ARA《爱很美》2011最给力情歌 纯美造型吸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0:18
SARA纯美造型
SARA纯美造型

刘佳气质忧郁
刘佳气质忧郁

  搜狐娱乐讯 昨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联手内地唱作才子刘佳推出了2011年的第一首对唱情歌《爱很美》。首发当日,在各大网站的排行榜上,《爱很美》已经遥遥领先于同期推出的歌曲,可谓是成绩显著。而无论是广大的听者朋友还是业内人士均表示说《爱很美》无论是其朗朗上口、甜蜜温馨的旋律,还是SARA和刘佳的动情演唱,都可以说是2011年最给力的情歌之一。

  除了音乐本身,《爱很美》宣传照片中的刘佳和SARA,一个事略带忧郁气质的文艺青年,一个是清纯可人的调皮少女,连个人眼神流露出来的那种甜而不腻的小温情,让每一个听到《爱很美》的人都能感受到恋爱的味道。尤其是SARA,脱下舞台上闪亮的演出服,如此清新的装扮反而更加吸引大家的眼球。

  据悉,SARA和刘佳所属的北京天浩盛世文化传播公司还将于白色情人节之际推出由SARA和刘佳共同出演的《爱很美》MV,也十分令人期待。除此之外,SARA和刘佳也将随同TH家族参加到“VnC搜浩IN乐秀”的巡演之中,而《爱很美》必将会成为他们的演出主打,用刘佳的话说,这是一个可以真正把爱情的味道带给大家的机会,所以希望12个城市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TH家族舞台魅力的朋友们,同时也可以慢慢体味由自己和SARA一起送上的恋爱美味。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