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绿日主唱退演 百老汇音乐剧票房大幅缩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0日10:47
绿日乐队
绿日乐队

  搜狐音乐讯 依据美国著名朋克乐队绿日(Green Day)2004年经典专辑《美国傻瓜(American Idiot)》所改编的百老汇同名音乐剧,近期因为乐队主唱比利-乔-阿姆斯特朗(Billie Joe Armstrong)退出了演员阵容,票房收入大大缩水。

  阿姆斯特朗自2月27日退出了该剧的演出阵容,取而代之的是来自AFI乐队的主唱戴维-哈瓦克(Davey Havok)。

  根据Billboard的数据统计,在绿日主唱阿姆斯特朗加入演出阵容时,为该音乐剧增加了百分之五十的票房收入。而现在当他离开演出阵容的一周时间里,该音乐剧的票房收入从130万美元左右跌落到了39.5万美元。

  据海外媒体称,这种票房变化的表现往往预示着这部音乐剧的演出将快要走到尽头了。

  目前暂时还没有该剧的发言人出面发表任何关于票房收入跌落的任何声明或解释。但据悉,该音乐剧可能将采取门票降价销售的策略来予以应对。(编译/徐远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