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莎莎《单身公主》秀春季时装搭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0日11:57
莎莎宣传照
莎莎宣传照

莎莎宣传照
莎莎宣传照

  近日,内地娱乐航母太合麦田2011年推出的年度女新人莎莎登陆潮流杂志《So Cool》。自莎莎携单曲《单身公主》出道以来,凭借着甜美的声音,以及青春的外表受到了许多 年轻的“潮男”、“潮女”的喜爱。这次甜美的外形首秀《So Cool》杂志,为E时代的少女带来两款春季着装搭配推荐。

  据悉,此次《So Cool》杂志拍摄主题是2011年春季服饰硬朗的军服和朋克为主。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女头像T恤与褶皱感极强的军装上衣搭配,腰间配上金色要带,以及印有印花的牛仔裤与高筒皮靴,完美的将军事风格贯彻到底;另外一张朋克风格,全身只用了红、白、黑三色打造,红色夹克在白色T恤的衬托下更显艳丽,黑色紧身皮裤也完美的修饰的腿部线条,加上宽口袋设计更有特点,头顶的帽子也是提升了整体造型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