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袁成杰携手杨千嬅 搞笑演绎“婚后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0日13:45
杨千嬅大聊婚后幸福生活
杨千嬅大聊婚后幸福生活

袁成杰英雄救美吃蜂蛹
袁成杰英雄救美吃蜂蛹

  近日,袁成杰受邀录制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杨千嬅“嬅”好月圆歌友会。节目中,新婚燕尔的千嬅不仅与袁成杰大聊入行以来的工作经历与感情生活,两人更是搞笑演绎起杨千嬅婚后夫妻生活的画面,引发现场笑声不断,袁成杰也大方的分享自己入行以来的点点滴滴,坦言“每个刚入行的新人都会非常压抑,生活和工作也都非常辛苦!”

  袁成杰演绎夫妻生活 杨千嬅频频笑场

  节目中,杨千嬅与袁成杰大聊自己的婚后生活,当被问到婚后感觉如何时,她甜蜜的说:“我非常幸福,老公对我很好”,聊到兴奋时还与袁成杰演绎起了自己与丈夫恩爱的画面,但没想到两人四目相望,不到几秒便大笑不止。袁成杰更是反复的对观众说“看到她我会笑,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非常镇定的演完”,杨千嬅也是越笑越大声,不愧是大笑姑婆。

  袁成杰生吞云南“蜂蛹” 杨千嬅感慨艺人难做

  在歌友会的其中一个游戏环节,杨千嬅猜谜输了,节目要求生吞云南蜂蛹,看到杨千嬅特别害怕,袁成杰便挺身而出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自己吞了那盘蜂蛹,杨千嬅不禁感慨“做艺人真的很不容易,想到自己刚出道时的一些事情还是会很辛酸”,同为比赛出道的袁成杰也谈起了自己在比赛中一些辛酸,并坦言“每个刚入行的新生都会非常压抑,生活和工作也都非常辛苦!”杨千嬅在旁听的频频点头,最后两人一同鼓励新人们要为梦想努力坚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