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张学友南京演唱会票价确定 最低288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艳
2011年03月10日10:04
  今年的五月注定是奢侈的,张学友和王菲,天王遇天后,两场个唱仅隔一周。不久前,王菲个唱南京站的最高票价2500元创了记录,于是,大家自然而然等着张学友个唱的标价。张学友1/2世纪南京演唱会发布会昨天举行,虽然“歌神”没有到场,但是演唱会主办方大洋文化的丞总带来了他的问候:“他(张学友)之前来南京对南京的印象就很好,之前的演唱会观众留给他非常温馨的印象。”所以这次特别将5月20日(520我爱你)这个特别的日子留给巡演南京场5·20,南京我爱你!而天王的最高票价则达到了2488元,基本上与天后相当。

  一个人唱,不邀请嘉宾

  此次1/2世纪演唱会的巡演保持了张学友个唱一贯的高水准。据丞总介绍:“因为太轰动,上海可能还要加演一场。”而南京场将于5月20日在五台山体育场举行。“歌神”的演唱会不邀请嘉宾,他将一个人唱足全场,丞总说,“前几次在南京开唱,每次都会超过3小时,这次只会更长。到时候再看南京观众的热情,如果大家热情高涨,他一定还会继续唱下去。”

  不怕遇王菲,有各自粉丝

  5月,除了张学友演唱会,王菲也将在南京开个唱,所以现场有记者问丞总:“歌神”遭遇“歌后”,在票房方面会不会有影响?对此丞总表示毫无压力。“目前不会有很大的影响。王菲有她的粉丝,张学友有自己的歌迷。”他还举自己去上海看演唱会的例子,据说那场演唱会的经典老歌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现场很多人都是含着眼泪在听。”然后大银幕一个特写,他没有想到,“张学友居然也哭了。”

  2488元,跟王菲基本打平了

  对于观众最关心的票价,丞总表示:“南京场是全国巡演中VIP票价最低的。”据悉4月1日举办的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的江阴站VIP票价为2888元,而成都站因为场地偏小最高票价甚至高达3999元,不过南京的VIP票价只有2488元,算是中等偏低的,而且并不对外销售,因为数量很少已被团订了。5·20,与“最珍贵的人”去听“歌神”唱《你最珍贵》的确用心巧妙。张学友个唱的最低票价288元,也算是相对偏低的。而王菲的最高票价为2500元,最低票价380元,奥体场馆围成三面台后剩余座位不到1万个,两场下来不到2万个座位。张学友虽然只唱一场,但五台山体育场的座位大概有2万多个。所以综合来看,天王与天后的阵势和价位基本相当。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