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来东往荒岛求生 热带森林危机重重

2011年03月10日16:02
《荒岛情未了》花絮
《荒岛情未了》花絮

 

《荒岛情未了》剧照
《荒岛情未了》剧照


  2011最值得期待的国内都市悬疑爱情片《荒岛情未了》于2月28日在海南开机。影片讲述了一群昔日同窗在荒岛上相遇,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悬疑事件,因剧情推理细腻,悬念精彩,不少媒体将其誉为“中国版《迷失》”,其中最让人好奇的是片中有主演之一将会分裂成三个人物。

  目前,剧组正在海南的一处热带雨林中紧张拍摄着,虽说是在度假胜地的省份,但因剧情需要,所有剧组人员必须深入雨林深处,力求诠释出身在孤岛的感觉,丝毫没有身在海边的惬意。东来东往在微博中也曝光了《荒岛情未了》中部分拍摄的场景和花絮,虽然是青春励志剧,所有主演也不乏靓丽偶像们,但从剧照中东来东往破损的戏服和狼狈的妆容来看,正在拍摄的戏份并不轻松。而实际上,整个剧组的工作环境十分艰苦,由于选景在热带雨林深处,随处可见的大型蜘蛛、蜥蜴和森林中独有的特大蚊子不断骚扰着大家,东来东往还调侃着说,“荒岛的日子真困苦,满脸‘伤痕’不说,所有演员基本平均每人身上30个以上的大包包,这热带雨林的大草蚊都过生日了”。

  即使身处恶劣环境,并没有影响到演员们的专业演绎。《荒岛情未了》是东来东往第一次正式接触大银幕,又被导演重用饰演戏份很重的男二号,挑战很多做为歌手未曾尝试过的演出,为能够做足功课,东来东往制作基本完毕的新专辑也已经计划延期至拍摄结束后发行,这个消息让不少歌迷有所失望,不过相信东来东往这次用心准备的角色也将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