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50 Cent为联合国慈善机构捐献演出费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3月10日17:49
 


  说唱明星50 Cent日前宣布将之前一场跟利比亚总统卡扎菲有关的演出的费用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昨日50 Cent透过媒体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会把在利比亚演出的费用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随着利比亚不间断的这些动荡事件,50 Cent将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献一笔费用,用以帮助减轻在这场灾难中受害的妇女和儿童。”50 Cent的发言人说。

  2005年,50 Cent在威尼斯电影节期间曾参加了一个私人的活动,这个活动跟卡扎菲集团有关。目前卡扎菲对他的反对者实施了残酷的镇压,正面临着战争罪的调查。

  上周,陆续有大牌艺人如Beyoncé(碧昂斯)、Usher(亚瑟小子)、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以及Nelly Furtado(妮莉费塔朵)均宣布捐赠跟卡扎菲有关的演出费用。在微博上,Furtado承认自己在意大利为一些客人表演收取了100万美元的费用,并表示自己会把这笔钱捐出去,但是没有透露慈善机构的名称。Beyoncé的发言人也表示她已经捐出了演出的收入,不过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费用是多少,他透露Beyoncé把这笔钱捐给了海地地震的难民。

  虽然Usher并没有为卡扎菲演出过,但是他也被邀请参加了Beyoncé的那个活动,他宣布自己会把费用捐给国际特赦组织,并表示他还会向其他人权组织捐款。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