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金马最佳新人李千娜 戏剧夺金后大步再战歌坛

2011年03月11日09:23
李千娜
李千娜


李千娜
李千娜


  电影《朱丽叶》打通任督二脉 李千娜开窍终于录完歌

  出身第二届星光大道的李千娜,因在电影《朱丽叶》中的精彩表演拿下金马最佳新人奖而被广为人知。不过,一路走来李千娜心里一直挂着还是要“唱歌”这件事,比赛结束后没多久,师父兼经纪人周传雄(小刚)就已开始着手准备收歌、录歌,只是没想到这一录就是两年,录到李千娜说自己患了“录音恐惧症”,因为师父周传雄的要求她做不到,想到要进录音室就觉得痛苦,参演电影《朱丽叶》帮了她的大忙,终于可以完美的诠释师父要的“情绪”,也终于让她在3月18日推出了个人首张同名专辑,对此,李千娜十分兴奋;而日前在寒风中完成拍摄的专辑照,完美的把李千娜拍成性感的长腿辣妹,也让千娜自己大喊:“好不可思议!”

  改不掉台语唱腔 李千娜10首歌录2年

  两年前,擅长诠释台语歌的李千娜参加第二届星光大道进入前十名,后来被淘汰却也幸运的被歌坛教父级制作人周传雄(小刚)慧眼签下成为入门弟子,第一件任务就是改变苦情的台语唱腔,没想到,这一改就是2年,因此李千娜也觉得“录音真的好痛苦”,她说:“一直都很努力的想达到老师(周传雄)的要求,可是只是唱对了国语歌的歌词,就没有了“感情”或“情绪”,录到后来,我每天只要想到要进录音室就觉得好痛苦,也觉得很害怕,怕让老师失望。”个性不服输的她也因此越磨越勇,直到接拍电影《朱丽叶》尝试到完全不同领域的演出经验,才终于让李千娜开了窍,懂得如何诠释国语歌的情绪后,顺利的完成10首歌的录音。这张专辑不仅有周传雄,还集结了陈小霞、姚若龙、葛大为、韦斯利及黄子佼等的作品,有这么多资深前辈的作品撑腰,李千娜不好意思地说:“我很开心,但是专辑里10首歌每一首都“很不好唱”,都很具有挑战性!所以才录了这么久。”

  冷风中拍出性感长腿照 李千娜直呼“不可思议”

  预定3/18推出的《李千娜首张同名专辑》日前进行专辑照的拍摄,在10度的寒风中拍摄,现场工作人员全都裹得跟熊一样,李千娜只穿短裤、T恤和一件西装外套更是抖到不行,只能在休息时靠姜茶和毛毯保暖,不过为了要有感觉,摄影师拍了几张后,希望千娜能够尝试在西装外套里“没有穿衣服”的性感,敬业的千娜当然二话不说全力配合,虽然现场全部清场只剩摄影师和千娜,她还是觉得有点害羞和不自在,但当开始拍摄后,整场拍摄只听见工作人员来回地喊:“脱!快拍!”冷到不断起鸡皮疙瘩的李千娜哭笑不得:“歌手真的不好当!”之后照片进入后期制作,呈现出健康性感的李千娜,露出一双修长美腿十足性感,让千娜本人看了之后脸红的大喊:“好性感!真的好不可思议!怎么这么厉害!”回想在寒风中出外景的辛苦拍摄情况,千娜捧着专辑照成品说:“一切都值得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