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拜托小姐》主题曲再演绎 朴一泽称演戏很过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1日10:47
朴一泽
朴一泽


  歌手朴一泽继演唱韩剧《拜托小姐》中文版主题曲走红之后,即将在早春时节推出又一单曲力作,并在内地首部爱情反转剧中抢先公开。据悉,反转剧《拜托 别爱我》,由闵泰之导演执导,在中国内地拍摄完成,朴一泽首次出演男主角,与富二代女生李蒽惠上演飙泪感情戏。

  制作方面透露,朴一泽将在剧中演唱他作词或作曲或作词作曲的《爱归零》、《拜托别爱我》、《爱冷不冷》以及他的最新单曲。但当笔者问及剧中两人的故事会出现怎样的反转时,制作方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去年十一月,朴一泽以一首《拜托 别爱我》成为那个金秋时节令人难忘的新声音。同名主打单曲一经推出,就受到电视剧观众以及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喜爱。朴一泽随即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新锐歌手,朴一泽粉丝团“瓢虫俱乐部”也顺势成立并壮大。

  极少在内地的综艺节目露面、网上他的图片和关于他的中文报道也为数不多,朴一泽这个名字也多了几分神秘的色彩,此次他携首部短句来进入人们的视线,或许是要拨开这片迷雾。

  继续之前神秘路线,朴一泽的最新单曲名称尚未曝光,却在反转剧中“先闻其声”,也引发了“瓢虫们”的各种议论和猜测,更有歌迷写信希望能由粉丝确定歌曲名称。

  这位实力唱将朴一泽究竟是何许人?他背后有怎样的故事?一个新人如何拿下了当年热播韩剧《拜托小姐》主题曲中文版版权?他又缘何被冠以“似ME达人”称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