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感动《公益力量》 帮助白血病学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1日11:59
《公益力量》授予阿佳组合“公益之星”
《公益力量》授予阿佳组合“公益之星”

 

阿佳组合在《公益力量》现场
阿佳组合在《公益力量》现场


  日前,作为中国乐坛当红组合的阿佳组合作客大型公益类节目《公益力量》的录制。节目中,阿佳组合美妙独特的藏式新民歌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她们开朗的性格和极具亲和力的谈吐更是受到大家所喜欢。

  当讲到包括阿佳组合在内的多方人士,虽然为家境清贫的白血病大学生白玛举行了募捐活动,但骨髓移植手术所需的费用还没筹集齐备时,三姐妹很是着急,现场观众和《公益力量》节目组为阿佳组合的善良义举和爱心所打动,纷纷现场为白玛捐款,《公益力量》将会长期关注此事,直至白玛病愈出院。

  阿佳组合此次参加“公益力量”节目录制,带来了她们2011年的最新作品《月光上行走》,这首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业界的好评的歌曲,备受广大歌迷青睐,《月光上行走》在风格上突破了民歌的旧有模式,赋予音乐一种前卫的灵魂,加上阿佳组合的实力唱功,如同仙乐入凡,婉转而渗透着力量。

  最后,阿佳组合想用这首歌曲来表达她们对绿色纯净世界的美好愿望,希望地球如同月亮般干净,不受任何的污染,人们都过上神仙般的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