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1983组合签约丹南文化公司 即将推出新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1日12:01

 

1983组合
1983组合


  近日,华语乐坛著名组合1983组合在北京正式和丹南文化签约,多家媒体记者和众多粉丝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1983组合这一珍贵的历史时刻。当1983组合龙飞、龙泽现身签约仪式现场时,粉丝们就立即骚动起来,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声。1983组合龙飞、龙泽在签约仪式上,非常坦诚地向大家讲述了他们签约丹南文化的前后经历,与他们今后的发展路线。

  1983组合自从与保利在2008年底合约期满后,就一直在单飞,即做音乐制作人,又拍戏,又做晚会制片人,无暇顾及和管理自己的艺人业务,而此时恰好遇到丹南文化资深经纪人BOBO先生,基于丹南文化强大的团队,尤其是曾经参与制作过《我的兄弟叫顺溜》等多部知名影视剧,最终1983组合龙飞、龙泽选择了丹南文化。

  经过几番周折,1983组合最终签约了丹南文化,作为一家很有潜力的公司,在以后发展的道路上,丹南文化会全身心的投入1983组合,希望1983组合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丹南文化是一家独立化专业制作单位,公司业务涉及广泛,有影视投资与发行、艺人经纪、唱片制作、舞台演出以及平面广告、电视广告。旗下包括丹南文化(成都分公司)丹南影视投资公司、丹南音乐制作有限公司。公司专心致力于融汇国际最新的传媒产业形态、影视发行及投融资业务,并积极创新发掘中国及国际优秀影视新人。

  公司汇聚了由各专业领域顶尖高手组成的专业制作团队,与多家公司及多位资深制作人有着合作关系。为1983组合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平台.1983组合在丹南文化的"星途"之路将会更加明朗!

  现场媒体在采访1983组合龙飞、龙泽问及关于今后的发展重点,1983组合说,目前正在做的事情有三件,其中他们作为"2011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的执行秘书长兼音乐总监,将会为大赛打造一首主题曲;之后会推出他们新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曲,满足歌迷们一直以来的期待;最后还会在今年拍摄几部影视剧。丹南文化总裁也在发布会现场肯定了这几件事情的进展情况,他说丹南文化一定会给予1983组合更大的发展空间,让1983组合得到更快更远的腾飞。

  在签约仪式现场,一名1983组合的忠实粉丝告诉记者,她是专门从外地赶来北京参加1983组合的签约仪式,就是要亲自和1983组合见证这一珍贵的历史时刻。她从1983组合推出第一张专辑开始,就一直在关注着1983组合,她不仅喜欢1983组合完美的音乐,也喜欢龙飞、龙泽帅气的形象,还有他们亲切幽默的风格。发布会结束后,粉丝们纷纷上前与1983组合合影,龙飞、龙泽自始至终都微笑着配合大家,还不时做出搞怪的动作,令粉丝们感觉异常亲切。粉丝们祝愿1983组合的新专辑能够顺利推出,她们会一直支持1983组合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