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思凯坐镇达人秀评委 眼光犀利树“二高”标准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无
2011年03月11日12:08
伍思凯《达人秀》评委
伍思凯《达人秀》评委

 

伍思凯被达人表现逗乐
伍思凯被达人表现逗乐

 

伍思凯坐镇评委席
伍思凯坐镇评委席


  台湾著名音乐人伍思凯近日受邀浙江卫视,坐镇中韩选手PK的《天下达人秀》评委席。刚从美国成功开完演唱会的小伍哥还没来得及调回时差便风尘仆仆赶到杭州,专业音乐人的背景加上直接的个性和“挑剔”的耳朵,让他成为三位评委中“严格度”最高的一个,每每先亮出叉,尤其表演音乐才艺的选手想获得小伍哥的青睐就必须亮得出真本事。

  小伍哥表示之所以这样“挑剔”,是杜绝表演变成大杂烩。他还树立两条标准:一要有专业的精神;二要有独特性,符合以上标准才能称为“达人”,尤其演唱类选手很少满足得了小伍哥专业音乐人的耳朵。有一位选手是来自山区的打工妹,一把嘹亮高音演唱《爱情买卖》把现场震得人仰马翻,就在其他两位评委和观众还在震惊她石破天惊般的嗓音时,小伍哥就一脸纠结地先按了叉,理由是“嗓音高却没有把控,听起来很刺耳”,虽然最后过关进入中韩PK战,但被小伍哥也相当诚恳地建议她后面比赛都不要唱流行歌曲。

  除了音乐类表演,平时对美国流行文化涉猎颇广的伍思凯对街舞、花式篮球等表演也颇有见解,往往在其他两位评委打折扣的时候坚持自己的看法,却也会被努力的选手打动到眼眶擒泪。看到表演柔术的选手在台上一边做高难动作一边对观众展露的微笑,却掩饰不住流露疼痛的表情,他第一个眼眶泛红关心说:“做这些动作是不是很疼?”除了标准严格,小伍哥点评时言语的麻辣可爱也是现场一道风景,当一个舞蹈组合表演结束时,小伍哥开始调侃起现场的女观众:“刚才哪位大姐一直在我身后尖叫说中间的帅哥好帅?站出来!我的耳膜都要被你震破了,拜托矜持一点呀!”引来全场一片哄笑。

  每到一地喜欢感受当地文化风情的小伍哥,之前来杭州时游览过有名的灵隐寺,因为寺院太大很多风景古迹都没看完,不过匆匆一瞥留下很多遗憾。所以几次来杭州都心心念念要再去灵隐揽胜,无奈每次工作安排都满档到深夜,让他始终没能完成这个心愿,只能苦笑:“每次都和这城市最美的部分檫肩而过,下次我得拜托主办单位放点私人时间给我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