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加州旅馆》再次响起 老鹰乐队首次北京开唱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侯艳
2011年03月13日06:00
四位摇滚老将用朴实无华的音乐震撼了北京观众。

  本报讯(记者 侯艳)昨晚,全球重量级老鹰乐队终于飞临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首次站在北京的舞台上,4名平均年龄超过63岁的“老鹰”依旧老当益壮地唱起《加州旅馆》。全场2个多小时的演出一气呵成,满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畅快淋漓。

  昨天北京万事达中心的上座率达8成以上,和国内歌手个唱不同的是,观众中来了很多外国朋友。虽然老鹰乐队成军40年,现场没有花哨的舞台,但魅力依旧锐不可当。昨晚7点40分,在全场歌迷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中,舞台上的灯光暗下来,乐队4名成员手拿吉他登场。4人的服装也是主打简洁风的格子衬衫、牛仔衬衫、牛仔裤。一首4人的合声作品开场后,《我的心在荒芜中等待》响起,舞台上的背景开始播放摩天轮、麦田、旋转木马。

  随后,格伦·弗雷用中文问好:“你好北京,你好吗?”满场歌迷尖叫不已。随后其演唱了《阴霾已去》。提摩西·舒密特的一曲《爱让我们存活》,让全场歌迷第一次跟着唱。当代表作《加州旅馆》那熟悉的流畅的吉他前奏响起时,全场立即陷入沸腾。主唱唐·亨利边打鼓边唱,其沙哑的歌声让现场的歌迷听得如痴如醉,乔·沃什的吉他独奏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入沸腾,以至于该首歌曲结束后,舞台上面的灯全部打开,通亮的舞台保持了数秒来承接歌迷们不停的掌声。

  提摩西·舒密特演唱《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时,格伦·弗雷来到舞台的左侧演奏起了键盘。当舞台上的大屏幕上打出“请起立”的英文时,场地内的歌迷全部起立呼应。返场时,格伦·弗雷唱起经典歌曲《放轻松》,满场歌迷边鼓掌边合唱。整场演出在唐·亨利一曲《亡命之徒》中落下帷幕。

  作者:侯艳 (来源:京华时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