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旭日阳刚西安不唱《春天里》 跟记者玩捉迷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13日10:28
旭日阳刚

  3月11日晚,旭日阳刚来到西安出席演出活动,作为今年最引人注目的草根组合,他们的到来勾起了很多人去看他们演出的欲望。记者也提前与其经纪人联系,希望能在他们第一次来到西安的时候与他们聊聊,但这个过程却着实曲折。

  在当晚的演出中,旭日阳刚并没有演唱《春天里》,还把演出所得捐献了出去。

  据了解,旭日阳刚此次来到西安是参加一个夜店的活动。记者提前约访,王旭经纪人王蓉(微博)表示:“只能尽量,不能保证。”11日下午,王蓉与记者约定在演出场地见面,但22:38时,记者电话联系上王蓉,她告诉记者这场演出取消了,“那是个夜场,他们(旭日阳刚)唱不了。一会我们就走了”。

  记者随即与演出方联系,负责人23:00时对记者说:“他们肯定会来。”记者进入后台看到旭日阳刚本人的时候,经纪人王蓉也在旁边坐着,面对记者的询问,她表示,“后来我们和演出方沟通之后还是决定来了,毕竟还有这么多人在等着”。当记者再次提出采访要求的时候,她表示马上就上场了。

  前晚,旭日阳刚共演唱了三首歌,虽然台下观众不停地喊着《春天里》,但他们并没有演唱这首歌曲,并告诉大家“《春天里》真的不能唱”。不过另外一名驻唱歌手、主持人和现场所有的观众一起唱起了《春天里》,旭日阳刚只是在后面站着,听大家唱。旭日阳刚将这场演出所得,现场捐献给了西安的一所教育机构。

  演出结束后,旭日阳刚一行人迅速从后门离开,记者一路跟随他们只简单聊了几句,刘刚说:“这是第一次到西安来,感觉挺好的,不知道下次来会是什么时候,但希望尽快。”而当记者问到他们对年后发生在他们身上新闻的看法时,他只微微笑了笑说:“今天发生了很多其他事。”婉拒记者采访。王旭则是一路上都没有说话。经纪人王蓉说:“下次有机会我们再聊吧。”随后便乘坐一辆车牌为“辽”的奔驰SUV离开了。本报记者 朱秦冀

(责任编辑:小斑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