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民歌小天后”黄英回蓉签售 不惧PK“新快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伍翩翩
2011年03月14日09:11
黄英娇小可人
黄英娇小可人


  昨天下午,快女“民歌小天后”黄英携个人首张唱片EP大碟《小黄英大太阳》在成都举行了签售会。从“快女”时期开始,被誉为“野路子”的黄英就有着不同他人的谦逊。“迈入娱乐圈后,感触最深的就是成长,所以我希望能借歌继续追梦。”

  从最初的选手转变为歌手,黄英经过一年半打磨之后,推出首张EP《小黄英大太阳》。昨天下午,因行程晚点,黄英一来就急着向粉丝和记者致歉。一袭粉色小礼服,让她更显娇小温柔。对此,黄英直言“之前我86斤,现在基本也是。我一日三餐都会尽量吃,好的饮食习惯才是健康基础。”黄英称正在拍摄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暴走妈妈》,该片改编自2009年感动中国陈玉蓉的真实故事,她饰演陈玉蓉的女儿。

  对于湖南卫视今年的选秀消息,黄英表示如果需要回蓉宣传,肯定义不容辞。对于即将层出不穷的新快女选手,黄英说:“每天都会有新人出来,所以也没什么可比较和在意的。”此外,对于此前亲生父母与养父母展开的“夺女大战”,黄英回应“顺其自

  然,也许以前会对这些新闻有些情绪激动,现在想想其实也没什么,两边都是亲情,血浓于水。”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伍翩翩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