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宣传首张国语专辑 欲成为全能艺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2011年03月14日14:05

  晚报讯 TVB当红艺人林峰日前来沪,宣传他的首张国语专辑 《FIRST第一次》。近年来,这位优质偶像的事业可谓是齐头并进,不论电视剧、电影还是音乐事业都是风风火火,有声有色。

  在今年年初的香港无线劲歌金曲颁奖礼上,林峰独揽四项大奖,包括 “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手”这样重要的奖项,外界对此抱有 “偏袒自己人”的质疑。而这次,之前已发行了5张粤语专辑的林峰带来了一张全新的国语专辑,为了全面进军华语乐坛,也为了让自己更加名副其实。林峰还透露,计划在内地举行巡回演唱会,以后和内地的合作也将变得更多。而在结束这次内地宣传之后,林峰又要投入到电视剧 《回到三国》的拍摄中,之后要参演电影,制作新的粤语专辑。正要转型为全能艺人的林峰把自己的工作计划安排得满满当当,少有空暇,真是敬业。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