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舞娘”蔡依林5月28日来京开唱 展现绝技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3月14日15:36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暌违3年,台湾歌手蔡依林将于5月28日来京,在工人体育场举办“Myself”个人演唱会。

  “Myself”巡回演唱会主题是“全民Party”。蔡依林表示,传统的个人演唱会都是歌手在台上又唱又跳,歌迷永远是作为“观众”,很难完全投入。而这次个唱将打造成一个巨型玩乐盛宴,通过灯光和舞美的配合,将北京工人体育场变成一个巨型Disco舞池。

  蔡依林说,完成这场演出不仅仅靠自己一个人的能量,还要吸收所有在场歌迷的激情与热力。

  此次演唱会,蔡依林从美国重金邀请了三位舞蹈大师为她编排全新舞步,既能延续“舞娘”的风格,又能为原有的舞蹈注入全新的感觉,更加国际化。届时蔡依林还将翻唱麦当娜的经典歌曲,配合折手舞,向偶像麦当娜致敬。

  蔡依林此次还将在工人体育场展现自己彩带、鞍马、吊环等 “绝技”,大胆挑战自己舞蹈技能与体能的极限,保证让歌迷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