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搜浩iN乐秀”造星计划启动 欲邀蔡康永任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00:19
蔡康永(资料图)
蔡康永(资料图)

  搜狐娱乐3月15日讯 一年一度的选秀季又将全面启动,春假后拿到第一张批文的“花儿朵朵”从推迟到如今的让步“快乐女声”,再到由搜浩集团联手北京天浩盛世音乐文化共同举办的第一届“VNC搜浩iN乐秀”则直接将选秀改成了音乐面试,实实在在的将挖掘有潜力的音乐人才提升到了公司中心项目中来。而这些不同模式的“选秀”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让不少怀揣音乐梦想的少男少女又一次踏入梦的旅途。

  对于以面试音乐人才为主旨的第一届“VNC搜浩IN乐秀”,将在全国12个城市全面撒网,大赛将途经北京、上海、杭州、厦门、广州、深圳、长沙、昆明、南宁、重庆、成都、西安,无论是普通网民还是业内专业人士都在高度关注,众多著名音乐人也都纷纷发微博表示这个音乐面试开辟了一个新的选秀模式,真正的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给予了有梦想的音乐者一个发挥自己才华的舞台。

  此次“VNC搜浩IN乐秀”在评委老师上也将大玩突破,将邀请各层次上的人士参与其中,其中就包括天浩盛世老板周浩、著名娱乐策划人陈琪、一手捧红后弦的资深经纪人齐志顺以及唱片界的达人刘佳、后弦等。而除此之外,更是有消息称IN乐秀组委会将邀请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不过对于这个消息IN乐秀主办方面却予以否认。大赛负责人陈琪表示说,蔡康永是呼声最高的评委之一,大赛也试图与蔡康永方面取得联系,但是最终蔡康永能否出任评委,到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据悉,这次“VNC搜浩iN乐秀”选拔出来的歌手都将获得搜浩集团和天浩盛世耗资千万的造星计划资格,成为真正的歌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