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抵沪宣传专辑:“第一次”都给了演艺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1年03月15日09:47

  晨报讯 日前,香港无线小生林峰抵沪,出席由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为其主办的首张专辑《First第一次》记者会。随后,林峰还在好乐迪举行了专辑签售活动,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目前,云南、日本接连发生地震,林峰在现场呼吁大家关心地震灾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近年来,林峰的事业可谓是齐头并进,不论电视剧、电影还是音乐事业都是有声有色。现场,主办方特别制作了短片,与歌迷一起回顾了林峰人生中各种的“第一次”,包括其第一次拍片、第一次录歌、第一次领奖、第一次开演唱会等。林峰说:“其实我第一份的工作就是进了这个圈子,很多第一次是在这个行业发生的,这次也是一样,第一次在国语专辑中以舞曲做主打歌,希望可以让大家了解不同面的我。”据悉,在结束这次内地宣传之后,林峰又要投入到电视剧《回到三国》的拍摄中,之后要参演电影,制作新的粤语专辑。他不希望自己在乐坛上昙花一现,还想在音乐上大展才艺,开巡演,做音乐剧等。

  记者会现场,有歌迷送上给林峰的天然玉石——“玉树”,用“玉树临风”寓意对林峰事业节节高升的祝福。不过林峰却从“玉树”二字联系到了地震灾区,他表示,近日来云南、日本接连发生地震,自己也一度与朋友失去联络:“正巧有一帮朋友在东京,发信息时说‘有地震’,之后几个小时都联系不上,让我真的很担心,好在后来他们又报了平安,希望在当地的同胞都能平安无事。”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