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号召真唱运动 3.15打假并不是“故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5日15:33
王啸坤表演中
王啸坤表演中

 

王啸坤演唱中
王啸坤演唱中

 

王啸坤演出中
王啸坤演出中


  前些日子微博上某业内人士爆料内地原创歌手王啸坤因传频繁过度用桑,在检查出咽喉患疾后暂停一切录音和演出活动。目前遵照医生嘱咐,暂停演唱,禁止过度用嗓,在家静养。

  随着本月12号王啸坤的全新单曲《故意》的发布,标志着久违的摇滚小子在2011年回归乐坛,同时他的嗓子也再次引起了媒体和歌迷的关心。记者通过致电王啸坤所属经纪公司了解,王啸坤经过近期的静养,嗓子状态不错,并于3月12日带领歌迷区北京京郊植树,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生日,随着新单曲的发行,王啸坤所属经纪公司也将在4月份开始适量安排一些演出和宣传。昨日,记者通过电话连线在家中休息保养嗓子的王啸坤,他表示:为了把最真实的声音呈现在广大歌迷面前,自己会好好保护嗓子,同时也拒绝任何形式的假唱,作为一个歌手应该坚持自己的原则和本色。前日,东方风云榜一年一届的“真音乐研讨会:再次邀请王啸坤与业内人士探讨真唱运动,由此可见,王啸坤坚持真唱,在业内的口碑。从06年出道至今的王啸坤一直在所有演出现场坚持用自己的声音演唱歌曲。尤其是09年的全国巡演和2010年频繁参加各大音乐节这也可能是导致他患咽喉患疾的原因之一。但他依旧坚持用自己的声音去演唱,这是对歌迷的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