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又琪“因瞰朵”个唱开票 热舞引爆四月春之火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5日16:12
 


  2011年4月,签约了新东家乐华娱乐的安又琪终于带着自己的全新EP《因瞰朵》在歌迷的千呼万唤中惊艳回归,并将于4月10日的北京糖果音乐厅(原星光现场)献上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这场以同名EP《因瞰朵》为主题的演唱会,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整场90分钟的演出将采用全乐队阵容编配,真正做到现场演绎电子舞曲。超强的试听震撼力,流光溢彩的舞台呈现,安又琪将在这场超级私房秀中,用声音诱惑你的耳朵,用热舞燃烧全场目光。

  “因瞰朵”音译自意大利语“incanto”,意为“迷人、诱惑”。此番安又琪突破了往日青春活泼的形象,大胆尝试媚惑人鱼造型。全新的电子舞曲风格,性感出位的妖娆舞蹈,这张历时1年重金打造的EP《因瞰朵》充满了神奇的迷幻色彩。台湾知名舞曲制作人阿弟仔亲力操刀,也使动感前卫的曲风中糅杂了丝丝神秘与妩媚。其中的同名主打歌《因瞰朵》将于3月25日前后的MusicRadio“抢先听”中火热放送,美人鱼之歌的神秘面纱将就此揭开。

  暌违三年,在这场独家私房秀上,安又琪将与期待多时的歌迷们分享这份专属于她们的心路历程,并与大家一起在新歌中体味蜕变,在老歌中发现惊喜。届时,《谈情说爱》、《有你陪着我》等经典曲目将被再次唱响,成长后的安又琪,也将会赋予它们另一种诠释。除此之外,更有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意外惊喜等待着你亲临现场去发现。

  2011安又琪“因瞰朵”演唱会,让我们拭目以待那High爆全场的激情演绎,让我们体味那流淌在音乐中、融化在舞姿里的每一分全力以赴。

  本场演唱会已于2011年3月14日正式开票,官方售票网址为:

  大麦网https://www.damai.cn/ticket_24564.html

  中国票务在线https://www.piao.com.cn/ticket_24564.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