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唱作才子刘佳搭档SARA 《爱很美》创点击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21:22
刘佳SARA《爱很美》
刘佳SARA《爱很美》


  说起刘佳,你可能还不知道,但说起《大兵小将》,说起李宇春,说起王力宏或是快乐家族,必定是尽人皆知。去年签约天浩盛世成为TH家族一员的唱作才子刘佳,正是这些家喻户晓的影视、艺人背后的金牌音乐制作人。成龙七小福的首张专辑《龙传不停唱》,许飞《左半边的翅膀》,穿越巨作电视连续剧《神话》主题曲《穿越》,媚眼天使SARA《我的心好冷》以致如今又一次为我们带来耳朵盛宴的《爱很美》,刘佳的才华让他实至名归。

  然而行事低调充满神秘感的他一直不愿将自己曝光在聚光灯下,只是运用自己在音乐方面的高深造诣为众多大牌明星创作出大量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对于这么一个有着酷酷外形、过硬唱功的唱作才子,只是安于在幕后创作不免让人觉得太过可惜。

  好在,今天,我们的音乐王子在好友王力宏的鼓励之下,终于决定要站到台前了。本月与TH家族招牌小歌后SARA合作的一首甜蜜情歌《爱很美》一经推出就大热特热,红遍网路。今天还取得了百度音乐和酷狗音乐TOP100双第一的好成绩。刘佳与SARA继大获成功的《我的心好冷》之后二度合作,每个细节都充满默契,轻快的节奏和甜美的旋律非常上口,两人的深情对唱也让人不觉轻轻跟唱,仿佛回到那些初恋的青葱岁月。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