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台湾通宵拍MV遇怪事 开心国语专辑冲白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苗菲
2011年03月16日07:51
林峰和女主角陈嘉桓拍MV鼻贴鼻,相当亲昵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推出的首张国语专辑《First 第一次》,一推出便在中、港报捷,销量已冲破白金数字,令林峰和唱片公司都感到鼓舞。林峰透露在台北拍摄MV时,遇到一桩怪事,灯和音响设备插上电源没反应,经上香后就好了。

  刚完成内地宣传回港的林峰表示没想过首次推出的国语碟获得如此好的反应,为他往后的歌唱事业发展打下强心针,遗憾的是碍于自己的紧密工作档期,这次内地宣传没能前往更多城市跟支持者和媒体见面。

  林峰说这次国语碟制作了近一年的时间,他自己很享受和整个制作班底的合作过程;而早前更专程前赴台北为碟内四首歌拍摄MV,唱片公司特意找来比尔贾及陈映之两位著名导演操刀。另外,拍摄情歌MV当然缺少不了女主角,唱片公司选了陈嘉桓担任《让我爱你一小时》及《换个方式爱你》两首MV的女角。

  林峰笑称本想趁在台北拍摄期间,可以有机会品尝当地美食,可惜在两天内拍摄四只MV时间紧迫,大部分都是吃盒饭,不过他觉得这次能够跟制作认真的两位导演及团队合作是非常值得,尤其看到MV出来后是高质量的完成品,令他更为赞叹。

  在拍摄期间发生了一宗怪事,其中一个拍摄厂房位处于郊区半山,附近更不乏当地先人的陵墓,加上拍摄当天天气寒冷,身处厂房内也觉寒凉,通宵拍摄期间曾有工作人员把灯和音响设备插上电源后都没反应,后来有人提议上香祈祷,结果真的能拍摄顺利;另外,在没埋位拍摄的时间里,林峰和工作团队边说笑、边猜谜,MV的拍摄工作就在这样的气氛下完成。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