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非凡之旅》倒计时 陈奕迅玩火王力宏变魔术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1年03月16日09:37

  本报讯 由陈奕迅、王力宏、萧敬腾和李宇春四大歌坛明星与中国跳水队、花样游泳队联合跨界在水立方出演的大型水秀《非凡之旅》日前已经进入排练倒计时,该剧的舞台制作成为一大亮点。看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了解到,在这台独具特色的水秀演出中,不仅充满了幻想神奇的故事,其舞台装置更能让观众感受到4D视觉效果的震撼。在4D效果中,陈奕迅将玩火,王力宏将变魔法“破冰”,八位奥运跳水冠军将扮演冰川勇者。

  据了解,在《非凡之旅》演出中,水立方将出现火神放火涂炭生灵的一幕,如何在四处是水的水立方制造火海场景,这是导演组遭遇的一号难题。经过历时三个月的考察和讨论后,创作组找到了最佳的解决方案,制作方从国外引进了全球最新的呈像设备,通过巧妙的设计,让水立方上演极其逼真的“水火相容”景观。陈奕迅扮演的火神代表着大自然的愤怒和力量,充满向人类复仇的满腔怒火,当他怒不可遏地向森林、村落释放出熊熊大火时,愤怒的鬼火迅速从水面窜起,弥漫整个水立方,刚才还是碧波万里的湖面顿时变成了一片火海,观众将会产生身临其境的强烈观感。

  王力宏将在4月1日和4月2日的演出中扮演玄武水神一角,他将弹着钢琴在“水”上亮相,并将施展堪比哈利·波特的魔法奇迹。届时,水立方的舞台将完全被多媒体特效包裹,王力宏将在与水面相接的极薄玻璃舞台上弹奏和演唱,制造出水上钢琴的奇观。剧中王力宏扮演的水神用手托起由何姿扮演的女主角的眼泪,当他念动咒语后,泪滴开始发出耀眼的光芒,幻化成一颗巨大的水之晶石,在空中360度旋转。在水神的法力下,水之晶石的神光唤醒了干涸的大地,汩汩泉水从龟裂的地面喷出,霎那间溢满整个水立方,神奇而壮观。原来,这一神奇幻象的实现并非因为王力宏转行做了魔术师,而是借助神奇的全息投影技术。舞台上真实的表演,和大型LED屏幕的画面以及立体投影创造的飘浮空中的水之晶石之间顺畅的切换,营造出一场魔幻的舞台奇观,让王力宏也过了一把魔术师的瘾。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