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徐若瑄日文专辑无限期延后 AK昨平安返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6日09:39
徐若瑄的专辑也受大地震影响,将无限期押后
徐若瑄的专辑也受大地震影响,将无限期押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美女徐若瑄去年底再度进军日本乐坛,即将推出新专辑的她原计划前日出发到当地宣传,但遇着大地震后,专辑将无限期延后。而关智斌原定在25日到东京表演,但昨日在微博表示收到了取消的通知,虽然感到无奈,仍把期待心情转为祝福。

  至于本月19日将出现“超级月亮”,当日生日的若瑄在facebook为地震灾区祈愿:“我的3个愿望,都是愿我们的地球健康、所有灾区都能平安度过。”她又表示会为内地云南、日本出钱出力赈灾,至于另一台湾艺人隋棠慷慨捐出10万台币(约2.5万港币),旅居日本多年的艺人翁倩玉计划回台举行赈灾演唱会,以歌声安抚灾民。

  AK平安返台

  此外,AK昨天已从日本平安返台湾,成员陈奕甫见母亲及外婆接机,情绪失控泪洒机场。AK感谢粉丝送了100个口罩,沈建宏表示:“口罩可以保护皮肤不要接触辐射,但听说辐射可能感染水源,所以到商店买矿泉水,发现已被抢购一空。”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