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奶茶四月扬州开唱 脱掉高跟鞋讲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6日15:30
 


  4月30日,刘若英“脱掉高跟鞋”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扬州隆重开唱。这场将在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上,刘若英将为歌迷奉献一场顶级的时尚音乐秀。随着时间的临近,喜欢“奶茶”刘若英的扬州歌迷无不翘盼这一天的到来。

  奶茶四月花落扬州 演唱会“人文与时尚并重”

  周所周知,“奶茶”刘若英从去年启动了第五次个人巡回演唱会——“脱掉高跟鞋”世界巡回演唱会,至今已走过北京、上海、台北、新加坡等近二十场,受到广大歌迷的热烈追捧。这次由国内知名的文化公司——英皇星艺主办的扬州站演唱会,保持了刘若英惯有的“人文与时尚并重”、“舞台设计与音乐多元并行”特色,同时演唱会当天正是扬州旅游节期间,无疑是农历三月扬州的一大盛事。“高跟鞋”向来象征着女子的爱情,而此次的演唱现场将由“奶茶”给歌迷讲述一个动人的“脱掉高跟鞋”概念故事。

  幕后推手重金打造顶级时尚音乐秀

  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英皇星艺作为业内娱乐航母,旗下艺人谢霆锋、容祖儿、阿SA、熊汝霖、海鸣威、白冰、苗圃、水木年华等签约艺人让大众耳熟能详。英皇星艺不但在艺人推广方面成绩显赫,在演唱会筹办方面同样经验颇多。2010年,英皇星艺连续举办了杨坤洛阳新春演唱会、水木年华十年启程北京个人演唱会、首届海宁潮音乐节等演出,在业内创下良好口碑。英皇星艺副总包胡尔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希望除了要让歌迷感受到演唱会的强大的视觉效果之外,更需要让观众享受心灵上的满足,我们将以国际级规格打造这场音乐盛宴,带领观众进入一个由国际影后刘若英主导的顶级时尚音乐秀。

  目前,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英皇星艺正全力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以期带给歌迷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