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小琥发新专辑 现场试婚纱拒做“家庭妇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7日03:09
北京发布新专辑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前日,台湾“LIVE”女王黄小琥(右图)为新专辑《如果能…重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此次,黄小琥自己担任制作人的角色,请来金曲歌后蔡健雅操刀制作主打歌《重来》。一经推出就冲上电台、网络试听榜冠军。

  声线醇厚磁性的黄小琥当天现场演绎三首新歌《重来》、《顺其自然》和《老月光》,超强的现场掌控力与情绪感染力秒杀了在场的媒体与歌迷,掌声合唱声不断。发布会上,一对新婚夫妇粉丝登台,爆出两人因黄小琥的歌而一见钟情,当这对新人得知黄小琥为人母多年,却有“未穿过婚纱”的遗憾时,便决定为黄小琥献上新娘大婚时所穿的婚纱,面对贴心的歌迷、珍贵的白纱,一向严肃的黄小琥也露出难得的开朗笑容,并现场戴上头纱大显妩媚,并爆这原来是她的婚纱处女秀。她称:“结婚不是女人唯一的路,是要看缘分的,对待感情就要顺其自然。”

  现场,当被问到如果能重来,希望哪些人生哪些事情可以重来时,黄小琥更与歌迷分享了很多自己的人生心得:“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来。如果能重来的话,我一定还会再去选择唱歌和做音乐。如果能重来,我会学习更多知识来充实自己。”当年仅22岁就与相恋3个月的男友闪电结婚,并生下女儿,后来又经历过婚姻失败的她坦然宣称:“如果能重来我不会结婚,不会生小孩。”

  目前单身的她被问到是否考虑再婚时,她笑称婚姻观已变化,不想刻意找另一半,如果遇到就珍惜,遇不到也随缘。但希望与另一半是互敬、互信、互谅的平等关系,她本人拒绝做传统的“家庭妇女”。

  作者:程雪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