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伟霆新歌走舞曲风 挑MV女伴要阿Sa过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7日09:04
<a href=
陈伟霆声演复活兔E.B.,笑言极有难度

 

陈伟霆出席时装活动,大讲“挑女经”
陈伟霆出席时装活动,大讲“挑女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霆出席时装活动时表示将会录快歌,形象也随歌路而有所不同:“所以要找个女孩拍MV,我整个月都在这casting model,想找个可爱和开心的类型。(身材要好?)也要有好外形。(那你不就有借口泡妞?)没有的事,最后还是要阿Sa过目。(女还身材好不pass?)我不知道的评分标准,相信她会很客观!”

  另外,陈伟霆为动画《复活反斗王》广东话版配音,声演主角复活兔E.B.,他笑言讲到气喘:“他的对白又快又急,说话方式也很夸张,有时单一句对白,竟同时夹杂喜、怒、哀、乐四种情绪,很难掌握,经常要NG,后来才抓到点节奏。”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