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津涤将献唱高端新品发布会 神秘嘉宾空降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7日09:09
张津涤
张津涤

  近日,新生代实力偶像张津涤受恒源祥之邀,即将在本月20号出席这一驰名民族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刚刚发片的“巧克力男生”张津涤也将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张津涤的歌声永远是他带给大家最好的礼物。据魔音汇文化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当天张津涤将和意大利著名歌手:victoria现场演绎baby face 的多首音乐作品,还将和现场的乐队共同完成张津涤自己专辑的多首作品,可谓盛宴可期,相信在柔美性感的律动下,在场的所有嘉宾会被这位“巧克力男生”带到纯正的R&B世界中。记者在恒源祥高层领导那里了解到当天现场恒源祥还特意为“巧克力男生”从意大利请来了一位重量级的特邀嘉宾,相信他的出场一定会为这次“巧克力男生”的恒源祥之行画上为之最浓墨的一笔。

  作为创作才华与帅气外貌兼备的实力唱将,张津涤广受歌迷的喜爱与追捧,堪称新一代的人气小天王。各大知名品牌纷纷向他抛出橄榄枝更是证明了他独特的魅力。张津涤在2010年上位迅猛,可以说是商家的宠儿,各大品牌追逐的当红炸子鸡。去年由某知名时尚品牌赞助的张津涤全国歌友会,每一场都场面火爆。堪称沁人心脾的听觉盛宴。可以说张津涤每次与各大高端品牌的碰撞都在全国掀起一股巧克力风潮,开创了中国国内艺人的先河!

  张津涤开年的最新单曲《情歌好听却难唱》也于近日发布,好评如潮,为2011年的内地乐坛带来了一股甘澈清泉,就让我们在他的歌声中一同感受一个大男孩的阳光灿烂与率真执着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