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来渝不吃辣 房间要放加湿器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冯伟宁
2011年03月17日10:40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冯伟宁)张学友将于4月3日再度空降山城,对此番重庆之行的吃、住、行,学友哥有着自己严格的要求,记者就此专门为歌迷进行了一番打探。

  这一次张学友来渝开唱,将下榻在奥体中心附近一家五星级酒店。组委会包下了整整一层。其中,张学友本人住在总统套房。

  酒店已经在总统套房的卧室、厨房和卫生间中放置碳包和菠萝,以去除异味。在接待规格上,张学友方面也给主办方发来传真,对许多细节提出了要求。例如,他要求在房间里放三台加湿器,保持较高的湿度;还有就是把柠檬放在桌柜上去异味;不要放花,因为张学友对花粉过敏。

  除了住宿,在吃方面,作为歌手的张学友有着更高的要求。他提出,在重庆的饮食,食物中不能有一点辣椒,更不能放胡椒粉。此外,所有入口的菜不能油炸和煎,鹅肉、鸭肉、牛肉、羊肉和鳝鱼、萝卜……这些都是歌神忌口的东西。为了让学友吃到可口的饭菜,酒店方面还专门找来了一位资深粤菜大厨,到时候专门为歌神一个人服务。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