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微软终于中止开发Zune数字音乐视频播放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7日11:49
Zune数字音乐视频播放器
Zune数字音乐视频播放器

  根据Bloomberg的Dina Bass,在多次尝试与Apple的iPod对抗后,微软终于中止开发Zune数字音乐视频播放器。

  作为一个深切的明白Microsoft挣扎在多媒体播放器世界里的Zune粉丝,这个消息其实并没有那么的让人感到震撼——但是仍然有一丝遗憾。

  Microsoft一开始推出了外型难看的第一代Zune,但是在推出新潮一点的第二代Zune模型时,我认为它完全可以成为iPod的替代品。而且不管你怎么看它,Zune HD就是一个漂亮而小巧的音乐播放器——一个可能使Microsoft与现在变的不同的,但是推出太迟的产品。

  当然,Zune的软件将继续保留下来。Zune HD浮华的界面是Window Phone 7 漂亮的“Metro”用户界面的基础,而且Zune也对Microsoft的Xbox 360 产生了影响。值得一提的是,Microsoft的Zune软件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运行的所有媒体播放器的播放软件中是最好的,包括和 iTunes。Zune桌面软件也将作为同步软件继续为Windows Phone 7 的用户服务。

  Microsoft将继续出售Zune HD以及第二代Zune的模型,但是不再计划推出新的Zunes。其实这就是Microsoft提供了一个等同iPod Touch一样的Zune,基本上就是一个阉割了电话功能的Windows Phone 7。

  Microsoft不再继续开发Zune的硬件了,而且再也不会将战略放在Zune这个业已形成的生态系统上了。

  文章来源:tech2ipo.com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