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上海“漫游记” 解读宋柯不再签约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7日12:41
MIC男团
MIC男团

 

宋柯
宋柯

  太合麦田旗下实力唱跳天团MIC男团即将于3月18日抵达上海备战东方风云榜,此次MIC男团以大热姿态入围最佳东方新人及十大金曲等两个奖项,同时现场也将表演新歌《ROCK STAR》。此次MIC男团上海之行颇受各方瞩目,除了是奖项候选大热门之外,在3月15日刚刚结束的“东方流行论坛”中,太合麦田CEO宋柯发表惊人言论,表示太合麦田将全新转型,从此不再签约任何艺人。这一说法,也将MIC男团推向风头浪尖,他们作为太合麦田2010年10月20日才重磅推出的新人,无疑成为了业界眼中的幸运儿。

  据悉,此次MIC男团的上海之行,除了配合东方风云榜的所有活动之外,3月21日更是会有一个全新形式的上海媒体见面会,MIC男团表示会给上海歌迷以及媒体一个很大惊喜,但现在还处于保密阶段。综观MIC男团自出道后的一系列表现,不难看出他们给力的上升势头:全新EP《ROCK STAR》连续8周获得国内最权威销量排行榜的冠军,歌曲《漫游记》的名次更是在各大重量级榜单中居高不下,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即获得最佳新人组合,最具商业潜质组合等各类奖项的肯定。除了此次东方风云榜的入围肯定外,MIC男团更是入围了音乐风云榜的最佳新人,中国TOP排行榜的最佳组合,最受欢迎组合,校园人气组合等重量级奖项。就以上表现而言,太合麦田对MIC男团的倾力打造及包装路线便是公司转型后的成功案例,那太合麦田CEO宋柯所言就是不在签约成熟艺人,而是使用全新的造星模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