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万有引力》J3受捧 发布会现场深情演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7日12:51
J3
J3
万有引力发布会
万有引力发布会

  昨日,由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文章等一线明星主演的爱情大片《万有引力》在北京举行了电影发布会,其中也正式对外发布了由J3演唱的该电影同名宣传曲《万有引力》。

  据悉,该电影众星云集,对影片音乐和宣传曲也是精益求精,最终经过长达数月的创作筹备与主唱选择,当今乐坛最具实力的偶像组合J3和著名英国乐队电台司令Radiohead的经典歌曲《Creep》以及莫文蔚的《宝贝》一起入围。

  制作方对《万有引力》的宣传也不惜重金,本次发布会之后将拉开“十地电台联动”。而宣传曲无疑是电台宣传的重要内容。如今4月8日《万有引力》上映在即,制作方最终把演唱宣传曲的重任交给了J3,也引起了媒体及音乐人们的好奇与关注。

  在发布会现场,当造型惊艳的J3演唱起《万有引力》便吸引了所有媒体、艺人以及重量级影视制作人的目光,甚至在场下更是有人与其经纪公司攀谈起接下来J3的宣传计划,询问能否进行合作。而主办方也表示希望以后与J3有更深入的合作,包括全国各地的首映礼都希望能看到J3的身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