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苏泉《坚强》唱出好男人的十个闪光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7日10:57
 


  《坚强》,苏泉唱出的另类苦情歌,无论是男人去唱,还是女人去听,都会听得热血澎湃。要说原因,当然除了这首歌词通俗易懂外,更重要的是旋律优美动听,节奏鲜明时尚,很容易一下子将人带入歌曲中的境界,体验一下有着生活阅历和人生经历男人唱心声的喜悦与悲伤,同样也唱出好男人身上的十个闪光点。

  好男人一定坚强。《坚强》本身就像是励志,男人为男人写的,男人唱给男人听的,无论“几多风雨,风多沧桑”,一定要坚强,这是必胜的信念,也是一个有着基层管理经验并且有着农村生活体验的村支村的人生阅历,而这种阅历恰恰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启迪。

  好男人不怕路艰。人生有多少弯都不怕,怕是的在困难面前退缩,而《坚强》就是要告诉我们无论是人生有多少弯,大千世界和人间冷暖都是人生,只有不怕路艰辛,才会有收获,才会让自己活得更加的完美。

  好男人大都爱家。是的,家乡的水,家乡的山,无论走了多远,走了多久,这些都是不会忘记的,前方的路无论多么不平坦,只要想想家,就会觉得温暖很多。

  好男人孝顺父母。虽然只是提了一句父母,但是,好男人总是不太爱对父母讲“我爱你”的情话,但却常常把他们放在最心底,是的,那种真挚的情感不丰富,但是很饱满。

  好男人懂得舍弃。男人都需要谈谈情聊聊爱,但是,当遇到困难的时候,要懂得舍弃,因为只有懂得舍得,才会更加的成熟,才会更加的博爱。

  好男人要有冲劲。“向前方,向前方”,总会有希望的,既然向前方走,就不会再回头,其实好男人都是要有这股冲劲的,过去的要舍得放下,前方有更多的希望,不要被那些不值得留恋的东东所牵绊,才会让自己更加的充满激情。

  好男人要懂得爱。抱怨并不是好男人所需要的,好男人需要怎么去爱,好男人要知道爱,懂得爱,只有这样,才会让自己变得《坚强》,也会让别人从中解脱出来,这就是爱吧,包容才是硬道理。

  好男人阅历是宝。《坚强》并不是一味的去说爱,而是说的大爱,失去或者懂得后,才明白了原来这就是生活,坚强的走下去,才会发现更美的蓝天,也许这就是阅历,好男人有着丰富的阅历是宝,会让自己得到解脱和超越。

  好男人不伤女人。从苏泉的歌中,我们可以听出来,好男人是不伤女人的,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的结果和伤感,都需要男人去自我解决,不给别人添任何的麻烦,这才是真正的绝种好男人。

  好男人自我超越。好男人的自我超越,就是从爱到博爱,从情到真情,这是男人一个自我超越的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提升自己的心境,才会让人更加的喜爱。

  也许是苏泉工作的原因,唱的投入而到位,才会让人听得神经紧张,也许是天生而来的苍桑和沙哑的声音,给人带来无限的感慨,才会让人觉得博爱而厚重。((文/抚摩三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