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珍妮-杰克逊涉足影片制作行业 签约狮门影业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3月17日15:16
珍妮杰克逊
珍妮杰克逊


  著名黑人歌手Janet Jackson(珍妮-杰克逊)即将成为一名电影制作人。日前,她与狮门影业签署了一份制作合约,将参与该独立工作室的剧本挑选和制作工作。

  音乐一直都是Janet Jackson的主业,这是她首次尝试涉足影片制作领域,她说其实电影一直都是她最爱的。

  “好多人都忘记了,我最初是以演员的身份出道的,能在电影行业工作非常幸运,我对讲故事很有激情,在我的音乐中,我也一直力图讲故事。”

  与狮门影业签约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Jackson的演出经验很丰富,她在著名黑人导演Tyler Perry(泰勒-派瑞)所执导的三部影片《Why Did I Get Married》、《Why Did I Get Married Too》、《For Colored Girls》都参与过演出,她还参演了1993年John Singleton执导的戏剧《Poetic Justice》。

  狮门影业是加拿大的娱乐公司,起源于温哥华。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莫尼卡,遍及英国,哥伦比亚,美国,加拿大。 截至2007年,是商业最成功的独立电影和电视公司。

  狮门影业制作和发展部门的总裁Mike Paseornek表示,该工作室看重的是Jackson讲述故事方面的天赋。“她是一个在大荧幕上很有力量的形象,有很广泛的受众,我们相信她在幕后也拥有同样的力量。我们很荣幸能为她的创意、激情和天赋铸造一个家园。”

  谈到影片的选择,Jackson表示她手上有很多不同的素材,但是她对于悲剧主义色彩的故事情有独钟。

  本月初,Jackson的回忆录《True You: A Journey to Finding and Loving Yourself》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榜上荣登冠军。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