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谈武汉演唱会 舞蹈要追求性感曲线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谢韬
2011年03月17日17:47
歌迷代表送礼物预祝演唱会大卖
歌迷代表送礼物预祝演唱会大卖


  亮色4 造型 “这次我们用了和音乐电影《序幕》相同的服装班底。因为很多舞蹈动作都很性感,所以要求服装也要很贴身,要尽量突显身材的曲线。”

  李宇春的微笑里带着几分腼腆,她用手势飞快比划出一个“S”形。在Why Me六周年庆生记者会上,一张服装手稿一经公开,立刻引发“轩然大波”。在那幅画里,她身着紧身的素黑甲衣、皮裤,用黑色头纱、蝴蝶面具、墨绿雀翎等古老图腾元素上下点缀,散发出复古女王的风范。她的眉宇之间,霸气外露,炫、魅、酷、艳,四者兼备,又与在《序幕》里的惊艳亮相如出一辙。

  她总共准备了不下七套服装,在演唱会的每个部分,轮番震场。在造型方面,这极有可能是她历届Why Me中最别出心裁、反复推敲的一次。“服装的搭配,要完全配合音乐的感觉、舞蹈的感觉。如果舞蹈变得比以往更性感了,但服装却完全没有给到这样的感觉,那就白练了,白费了。”

  亮色5 互动 “万人大合奏会是其中一个环节,而且我觉得这一节一定会很好看。”

  李宇春灵机一动,就想到这个非常可爱的好点子,“我很喜欢这个想法,相信现场的感觉也会很好,绝对是大家没有看到过的场景。我提前有一点点小小的预估,我其实是很期待,大家可以从家里拿出一些能够发声的小物品,比如小沙锤或小的铃鼓——只要是方便携带的,来到现场。在那个环节里,我想要听到大家的声音,跟大家一起玩,用手中的小玩意一起来伴奏,每个人都会是演唱会不可缺少的人。”总之一句话,要玩得够投入,够放开,“这个互动就是纯粹的玩,没有别的想法,就是为了High,为了全场可以最快热起来!”

  亮色6 串烧 “Why Me已经做了5年,每个歌迷当然不可能每场都看,但每个现场,都会有一两个让大家特别印象深刻的记忆点。我希望这次大家可以把过去5年里错过的一些画面给一次补上。”

  为了让广大忠实“玉米”不留遗憾,李宇春考虑要有一段回顾、梳理、重现历届Why Me经典影像的怀旧串烧,“比如2006年‘皇后与梦想’里的金装和手杖、2007年‘Happy Hour’的舞步,或歌曲《Why Me》的手势和2009年‘阿么’的魔鬼头,类似这样的标志性造型,我会一个一个摘出来,重新进行编排、包装。另外,我还会采用倒叙的方式,先从2010年开始,然后再倒回2006年,最后观众才会看到李宇春慢慢脱去金装,蜕变成2011年的‘文艺青年’。”

  歌迷对李宇春全新创作大碟的期盼,真的要用“千呼万唤始出来”来形容。在这张将于4月初掀开神秘面纱的新专辑中,她独自包办了半数以上歌曲的词曲创作。可惜在采访中,她并没有透露太多有关新作的细节。但通过零星的只言片语,记者还是可以很清晰地捕捉到一则信息——这张专辑的精神内核,讲的就是一个有关改变的故事。而她到底会怎么变,变成什么模样,不用等太久,一手好牌即将很快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