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楠跨歌坛备受关注 话剧《没钱勿扰》月底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13:17
谢楠-张帝-于谦接受采访
谢楠-张帝-于谦接受采访

谢楠大左宣传新歌《保持联络》
谢楠大左宣传新歌《保持联络》

谢楠《最好的我们》
谢楠《最好的我们》
俏主播谢楠跨界歌坛备受瞩目
俏主播谢楠跨界歌坛备受瞩目


  去年底发行EP《最好的我们》的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近期不仅忙于日常节目录制和活动安排,更要抽出时间为自己的新歌卖力宣传。本以为如此便分身乏术的谢楠,近期还将出演话剧《没钱勿扰》,2011年谢楠注定将在全面荣升“娱乐女超人”。

  《最好的我们》作为一张概念专辑,不仅邀请乐坛重量级音乐人打造,全面展现不同于以往的谢楠。在不少观众心目中,谢楠是知性优雅的美女主播,是俏皮鬼马的可爱甜心,但私底下的谢楠和一般的80后文艺小青年一样,喜欢文字、电影、音乐、旅行。整张EP小清新的风格,都是来自谢楠自己的成长故事和温柔心声。第二波主打歌《保持联络》,谢楠邀请好友大左共同演绎,甜蜜的小纠结和暧昧,唱出了不少年轻人的心里话。不管是最近的宣传还是日前举办的粉丝见面会,谢楠和大左这对“黄金拍档”也很自然成为粉丝心目中的“最佳情侣”。

  不过近日谢楠搭档换人,变成来自宝岛的“急智歌王”张帝和德云社的著名相声演员于谦。三人将在3月底共同出演话剧《没钱勿扰》,谢楠在该剧中饰演一位拜金制片人。该剧由台湾金牌制作人王伟忠担任,台词幽默搞笑,题材犀利深刻。3月25日至3月27日,这部话剧将在解放军话剧院上演,届时大家就可以现场感受谢楠、张帝、于谦的精彩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