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贾茹涵澄清“格莱美”事件 称自己未造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1年03月18日09:47

  本报讯 在不久前的第5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贾茹涵参与演唱的《呼唤黎明》专辑获奖,但后来见诸网络报端的却是她本人成为首个登上格莱美领奖台的中国人之类的消息,招致虚假宣传的嫌疑。为此,贾茹涵昨天专程赴京,希望能就此事作出澄清。

  贾茹涵解释说,她所属的上海新汇文化公司在格莱美颁奖礼时给一些媒体发送过相关宣传稿件,但稿件中只写了是她参与的专辑获奖,她自己也从未在任何场合宣称她个人得奖。“专辑制作人田志仁老师以前就和我合作过,从专辑获提名开始,他就一直很高兴地向我通报最新消息,后来我去参加颁奖礼也是受他的邀请。对于这件事,我们都特别开心,觉得是华人音乐的一项荣誉。所以公司在得知专辑真的获奖后,很希望能好好宣传一下,但我们绝对没有说过贾茹涵是获奖者。”

  至于国内媒体后来误报的原因,贾茹涵认为是在稿件传播过程中产生了误会。“经过这件事情我也成熟了许多,知道自己选择的这条道路并不平坦,以后要学会勇敢面对。这对我来说也是个鞭策,希望今后能用好的作品和实力来证明自己,我不是一个要靠造假炒作来捧红自己的人。”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