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藏族新声旺姆《印记》北京歌友签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18日11:08
旺姆
旺姆

  在流行音乐到处充斥的今天,流行歌手、音乐人更是多如牛毛。其中大多都相互模仿,慢慢失去原来的自己。旺姆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她就像那古朴而又遥远的西藏,充满了神秘、自然与率真。这张令人期待的专辑,充分实践了民族化与时尚化相结合的音乐理念,展现出现代新民歌的所具备的时代特点,一个藏族新声代的出现,点燃了中国式流行音乐的希望与未来。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从2009年获得星光大道冠军到现在,沉寂一年也蓄锐一年后的现在,新专辑即将面世。《印记》就是旺姆即将发行的第一张专辑。这张专辑当中会有13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其中最特别的要数旺姆用藏语进行说唱表演。这个朴实纯真的藏族女孩在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自己对家乡的热爱,用自己的方式去演绎家乡的文化。

  专辑的同名歌曲《印记》的开头是一个藏族小孩的清唱,声音稚嫩却不失真诚。《我们曾经的美好》旺姆用那独特的音质诉说着那美好的曾经,在回忆、在深思……加上旺姆轻快的说唱,那些在心里的“印记”无法抹去。还有那一首首藏语歌曲,是唱给家乡的,是唱给“那座美丽的城”的,在那里有“阿妈的转经筒”、有“月光下的羊皮袄”……即使我们不懂藏文,但那种感情是不必用言语表达的,让我们细细聆听,深深感受。

  北京,2011旺姆签唱会,等你来聆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